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新职业﹡新机遇—做自由高薪的互联网营销师!

2022-03-26 17:23:55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互联网营销师,是指在数字化信息平台上,运用网络的交互性与传播公信力,对企业产品进行多平台营销推广的人员。

    互联网营销也称为网络营销,就是以国际互联网络为基础,利用数字化的信息和网络媒体的交互性来实现营销目标的一种新型的市场营销方式。互联网营销的通过渠道有很多,引用“朱晓林”的话说就是未来整个互联网都是互联网营销渠道,但是整个互联网不是营销而是用户需求。
    狭义的互联网营销是指组织或个人基于开放便捷的互联网络,对产品、服务所做的一系列经营活动,从而达到满足组织或个人需求的全过程。互联网营销是一种新型的商业营销模式。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认可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JYPC资格考试
扫描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